2021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全市有序用电工作会议召开

■ 记者 傅天一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全市有序用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副市长高维民,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序用电政策执行情况及有序用电工作实施情况的具体汇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周天伟指出,在开展有序用电工作中,各职能单位要与供电等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扩大有序用电范围,做到精准研判,在做好重点企业服务的同时,及时做好全社会的引导工作。各工业企业要做好相关准备,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分级分类采取多种办法积极应对,确保安全生产,全力配合政府工作部署,与政府并肩作战,共克时艰。要精细管理,精心服务,做到“缺电不缺服务,限电不限真情”,媒体单位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用心用情宣讲有序用电政策,提前预告各项限电举措,做好上传下达角色。做好后续服务,继续向省里争取支持。

高维民对有序用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2021-10-01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089.html 1 3 全市有序用电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