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11版:

铁佛镇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王媛媛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濉溪县铁佛镇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活动中,青年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团员的权利义务、团旗、团徽、团歌等章节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展开交流讨论。在随后的环节中,青年团员围绕中秋节的起源、习俗、经典诗词等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体会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中秋佳节蕴含的情感与诗意。

活动最后,青年团员们面对团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青春在努力与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光彩。

2021-09-2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86.html 1 3 铁佛镇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