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10版:

关爱困境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 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王秀云

本报讯 9月20日,县民政局、县未保中心与市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30户家庭的困境儿童送去了月饼、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

在困境儿童家中,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回报社会。

“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关爱他们身心发展,用实际行动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2021-09-23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77.html 1 3 关爱困境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