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10版:

濉溪农商银行 上线水费“云缴费”项目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尹播云 于静静

本报讯 “直接扫码就能交水费了,还能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交费,以后我就可以不用跑趟了。”在濉溪县自来水交费大厅进行线上交费的王女士高兴地说。如此愉悦高效的交费体验,得益于濉溪农商银行成功上线的县自来水费“云缴费”项目。

在充分调研濉溪县自来水水费交费现状基础上,濉溪农商银行加大与濉溪县自来水公司的协调沟通力度,今年9月初成功上线县自来水费“云缴费”项目。县域居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安徽农金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扫码交费,也可关注“安徽农金电子银行”或者“濉溪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根据流程提示进行“一键”交费。

2021-09-23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75.html 1 3 濉溪农商银行 上线水费“云缴费”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