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10版:

工会干部网上培训 暨网上“练兵”竞赛活动举行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张伟杰

本报讯 日前,濉溪县总工会近80名工会干部完成网上报名、网上问卷调查、网上学习、网上练兵竞赛各阶段活动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淮北市工会干部本领锤炼工程实施方案》要求,为建设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工会组织新使命,濉溪县总工会及时组织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活动使用省总工会开发建设的安徽职工服务网“五一学堂”系统。在线学习需完成的课程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稳定就业发展经济中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三五”规划执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当好新时代的工会干部;基层工会选举的四个关键问题;工会选举案例分析;疫情期间职工心理疏导;理性思维培养积极心态等。

2021-09-2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70.html 1 3 工会干部网上培训 暨网上“练兵”竞赛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