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9版:

濉芜产业园签约两个招商项目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马佳丽

本报讯 9月15日上午,濉芜产业园与上海崮曼门业有限公司、浙江中凌进出口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两个招商项目协议总投资额2亿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濉芜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灵见证签约。

上海崮曼投资的高端定制门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000万元,建成投产后,年产30万平方米定制门;浙江中凌进出口投资的汽车发动机再制造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5亿元,企业建成投产后,年产3万台再制造汽车发动机。

姜灵表示,今天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下一步的关键是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濉溪县将切实做到“力量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干部为项目服务”,努力为项目投资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让大家在濉溪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安心。

2021-09-2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65.html 1 3 濉芜产业园签约两个招商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