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9版:

濉溪县政协领导督查提案办理情况

■ 通讯员 赵永翔 刘明非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带队开展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督查活动。

刘铁一行先后来到老旧小区改造政法委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濉中家属院片区、中德产业园、濉芜产业园物流快递园区、百善镇道口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了解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1家提案办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办理意见建议。

刘铁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务必增强提案办理的协商意识,完善相关的制度机制,把承办单位与提案人、提案委的协商交流规范化、制度化,为把政协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刘铁要求,要在深化认识上再提升、在办理落实上再发力、在沟通协商上再用劲、在时间把握上再抓紧,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同心协力,不断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在濉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参加活动。

2021-09-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61.html 1 3 濉溪县政协领导督查提案办理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