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9版:

濉溪县“情暖中秋、喜迎国庆” 文艺汇演举办

■ 记者 闫肃

本报讯 9月17日下午,濉溪县“情暖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举办。县领导李相军、顾书军、葛剑、张华,以及各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代表等12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欢腾》中拉开帷幕,琵琶、古筝二重奏《故乡月》、舞蹈《花好月圆》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花好月圆人团圆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配乐诗朗诵《信仰的力量》《大河长歌》展现了人民对祖国纯洁、真挚、深厚的眷恋、赞美与热爱;唢呐合奏《喜讯传北京》、女声小合唱《柳江谣》、歌伴舞《沿着小康道路走》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恒心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传递着浓浓的故乡情、家国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1-09-23 闫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60.html 1 3 濉溪县“情暖中秋、喜迎国庆” 文艺汇演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