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5版:

徽商银行淮北分行“普及金融 知识万里行”活动进高校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孙国琛

本报讯 9月16日,徽商银行淮北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走进淮北理工学院。

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践行地方主流银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低年龄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得到了监管部门及学校的肯定和支持。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围绕“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金钱观和消费观,自觉防范、抵制电信诈骗和非法网贷等违法行为。

接下来,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将继续组织专人深入社区、企业、乡村等,根据受众群体年龄、文化程度、金融需求等特征,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受众范围,夯实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基础,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贡献力量。

2021-09-23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35.html 1 3 徽商银行淮北分行“普及金融 知识万里行”活动进高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