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5版:

中秋小长假我市主要零售餐饮 企业实现销售额3477.89万元

同比增长7.1%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成礼

本报讯 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裕,品种丰富,市场物价基本稳定,消费品市场呈平稳运行态势。重点监测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等11家零售、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额3477.89万元,同比增长7.1%。

据监测,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凌云超市、家家悦真棒超市、杜集区好又多超市、龙升商贸有限公司、宏源电器、万达广场9家零售企业共销售3406.09万元,同比增长6.7%。烧鹅仔美食城、口子国际大酒店2家餐饮企业节日期间共实现销售额71.8万元,同比增长26.3%。中秋节日期间,各商家抓住中秋市场旺盛时机,大打促销牌,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日促销活动,紧紧围绕食品、餐饮、服装、家用电器等消费热点,拓展消费空间,营造节日浓厚氛围,适时推出了特价、打折、抽奖、买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有序的节日消费、生活环境,市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密切监测市场动态,加强节日期间消费品市场预测预警和分析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随时掌握市场动态,确保节日市场的稳定有序。

2021-09-23 黄旭 同比增长7.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31.html 1 3 中秋小长假我市主要零售餐饮 企业实现销售额3477.89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