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1版:

濉溪县入选全国整县 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

■ 记者 吴永生

本报讯 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通知,濉溪县成功入选。

根据通知,列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各试点地区,试点工作要严格落实“自愿不强制、试点不审批、到位不越位、竞争不垄断、工作不暂停”的工作要求。各试点地区要改善新能源开发建设营商环境,降低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非技术成本,减轻投资开发企业负担。试点过程中,不得以开展试点为由暂停、暂缓其他项目立项备案、电网接入等工作。对于试点过程中不执行国家政策、随意附加条件、变相增加企业开发建设成本的,将取消试点资格。

2021-09-2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04.html 1 3 濉溪县入选全国整县 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