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1版: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 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了大会议程 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换届指导组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小飞到会指导并讲话。方宗泽、谌伟、操隆山、周天伟、李朝晖、钱界殊、李加玉、单强、张力、顾汕竹、汪继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有: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淮北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夏小飞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对开好这次党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淮北长远发展,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要坚决贯彻省委意图,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自觉。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寄予厚望。全体代表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共同把市第九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张永强调,要集中精力审议好“两个报告”。全体代表要聚精会神、集思广益,使讨论审议“两个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

张永指出,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全体代表要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切实把省委、市委的意图领会好、贯彻好,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顺利圆满地选出坚强有力的“两委”班子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张永强调,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大会氛围。全体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大会纪律、保密纪律,共同维护良好换届环境。

省委换届指导组其他成员,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2021-09-23 詹岩 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了大会议程 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595.html 1 3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 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