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09版:

相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 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通讯员 杨维亮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相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及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相山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深改委会议是区第九次党代会后的第一次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任务在相山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聚焦制约相山发展的痛点堵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思考谋划、努力探索推进、及时凝练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要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着力提高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日常调度、协调、督查、考核,对照年初确定的改革事项、目标、任务,定期听取改革任务单位汇报,确保每一项改革任务推进有力、落实到位。要以小切口为突破,精准推进“微改革”,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注入新活力。

2021-09-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87.html 1 3 相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 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