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07版:

男子醉驾出事故 民警深夜急救助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郭爱芹 余玮玮

本报讯 9月1日1时许,马某某驾驶一辆普通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235省道魏大桥路段时,车辆驶出路面撞到树上,造成马某某严重受伤和车辆严重损坏的交通事故。

因车辆有自动报警装置,接警后双堆派出所值班民警杨海龙带领杨辉、张红兵出警到达现场后,找寻半天没有发现事故车辆。民警们并没有放弃,来来回回又寻找了好几遍,最后在道路东边100多米处比较隐蔽的玉米地里发现事故车辆。车辆基本报废,驾驶员从驾驶室被甩出后躺在离车辆不远处的玉米地中,满身酒气,神志不清,浑身是血。

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把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在此期间,民警一直和伤者聊天沟通,防止其昏睡。并在现场周边展开地毯式搜寻,防止车上载有其他乘客受伤。在确保无其他人员受伤后,民警杨海龙带队赶到医院并协助医生对伤者马某某进行各项检查。

从马某某朋友口中得知,晚上他们3人在饭店聚餐,3人喝了一斤白酒,结束后都各自回了家。马某某姐姐称他回到家后开车再次出门非要去找其女友,结果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人从车窗被甩到旁边玉米地中。

经抽血检测,马某某为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意识已清醒。

2021-09-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73.html 1 3 男子醉驾出事故 民警深夜急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