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07版:

视觉盲区惹祸 货车撞上电动车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李梦琳

本报讯 近日,一辆牵引车因司机疏忽大意,转弯时与进入视野盲区的电动车相撞,造成人员受伤、车辆受损的事故。

当天,桑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矿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矿南路与基地北路交叉口右转弯时,与沿矿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矿南路与基地北路交叉口向北直行的张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张某和后载孙某受伤,两车受损。

后经民警调查得知,由于大货车的视野盲区,加之行驶到路口右转弯时,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未观察到道路上其他车辆的行驶情况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所幸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第七项之规定,桑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电动车驾驶人张某及孙某无责任。

2021-09-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66.html 1 3 视觉盲区惹祸 货车撞上电动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