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05版:

淮北铁塔公司排查 异常站址防范风险隐患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周坤荣 蔡明

本报讯 自9月10日起,淮北铁塔公司对全市一县三区收支异常的铁塔基站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把好风险防控关口,强化工作管理流程,严肃工作作风,把遵纪守法教育落到实处。

铁塔公司的成立是为了对三家运营商的铁塔资源进行统一运营管理,推进基础设施共享共建。如何让原有铁塔发挥最大效益,是该公司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淮北铁塔公司始终坚持将基站管理运营作为工作重点,在发展中不断补短板、增强项。针对月收支差大于1000元站址,公司财务部联合业务支撑部、运行维护部、通发部,详细梳理并分析原因,找到问题症结。

各部门组织业务能手结合实际,就岗位职责、操作流程、高风险点等进行规范统一。业务支撑部明确收入计价关键因素,细化与客户对账注意事项;维护部协同综合部强化日常站址巡检、维护保养等,做好业主维系、资产退网等服务;财务部严格做好工程款支出、分类资产折旧等。公司上下形成人人知规范、识风险、防风险的良好氛围。

2021-09-15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53.html 1 3 淮北铁塔公司排查 异常站址防范风险隐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