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13版:

一本有魔法的书

古城路小学记者 陈彦诺

放学路上,我发现草丛里有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捡起来,原来是一本厚厚的书,书名是《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我像捡到了宝贝似的,欣喜若狂地带回了家。

这本书的作用可不小呢!它可以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有一次,我读到了一篇描写大海的文章,那里的大海美如仙境,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魔法书好像知道了我的想法,“嗖”一声,我来到了书中的世界,无边无际的海面上雪白的浪花翻滚着,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金黄的沙滩上遍地都是精美的贝壳。

魔法书还能变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比如钢笔没有墨了,你只需要对它说:“魔法书,请给我一支钢笔吧!一支新钢笔就会出现在你眼前。”魔法书还可以充当“家庭教师”,只要你把魔法书放在这道题面前,他就会自己显示出这道题的解题思路和答案。

嘟……嘟……我被闹钟吵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指导老师:张芳

2021-09-15 陈彦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24.html 1 3 一本有魔法的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