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12版:

精彩的奥运会

市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 李梓淳

东京奥运会在7月23日这一天开幕了,这一回,我们国家的运动员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奖牌总数位居世界第二。

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女子十米气步枪,我们中国的选手杨倩拿到了金牌,就这样,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被我们中国摘得。妈妈说,杨倩姐姐是清华大学的学生,不仅枪法准,而且是个学霸,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最喜欢的项目当属乒乓球了,妈妈说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是我们国家最厉害的项目。我认为最精彩的环节是男子单打决赛,马龙和樊振东对战,那真是精彩绝伦!前几局打得不分上下,但最后,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马龙更胜一筹,夺得了冠军。马龙连续获得两届奥运金牌,创造了历史记录。

这是我第一次看奥运会,我在这些运动员身上看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2021-09-15 李梓淳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10.html 1 3 精彩的奥运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