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11版:

小小“动物园”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张森淼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这里风景优美,你什么时候都可以来,而且还不要门票哦!对了,你是不是想问:“家这么的小,怎么能容下一个动物园么?”好了好了,我来给你讲一讲我家的“动物园”吧!

妹妹——“变色龙”

我的家里有一只“变色龙”,她就是我的妹妹。为什么我叫她”变色龙”呢?因为别人只要碰一下她的玩具,她就会从温柔变成火冒三丈;如果别人送她一个玩具,她就会露出她那洁白的牙齿。我的“变色龙”妹妹,时而开心,时而伤心,时而快乐,时而生气。你们喜欢我的“变色龙”妹妹吗?

“猴子”——我

我的家里有一只“猴子”,没错,那就是我。我在家里上蹿下跳,时而下楼爬到树上,时而钻进沙发,时而跳上汽车,时而爬上门,时而爬到床底下……我也很喜欢吃桃子,我一看见桃子就双眼放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你们说我像不像一只“猴子”?

“老虎”——妈妈

我的家里有一只“母老虎”,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十分凶猛,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老虎,我只要犯了一点点错误,她就会用起“老虎吼” ,叽叽喳喳个不停。妈妈时而开心,时而暴躁。你说她像不像一只母老虎?

“狮子”——爸爸

我的家里有一头“狮子”,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十分凶猛,记得有一次,我没考好,他看见了,直接来个上勾拳,扫荡腿,让我疼上加泪。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们想来看看吗?

指导老师:朱春云

2021-09-15 张森淼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04.html 1 3 小小“动物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