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9版:

我们的老师

泉山路学校小记者 黄俊哲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这是我入小学以来的第三个教师节了,我赞美我的老师。老师的爱是纯结的,是伟大的。她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她像灿烂的太阳,哺育着小树茁壮成长。

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让我们长大后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也因为有您,毫无保留地将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我赞美我们的老师!

我的老师很严厉,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作业不工整、本子不干净,都要重写。进校园后不要打闹、奔跑,放学路队要安静、整齐,虽然规矩多,但我们都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我记得有一次,因为班级里同学打闹,不写作业,老师说着流下了泪水。我突然明白了,这滴泪水包含了太多对我们的期望。但老师每次的辛勤辅导与严格要求,都让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我一定要勤奋学习,要以更好的学习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为班集体争光。我赞美我的老师!

老师,是您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学到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改正了缺点,补足了优点,取得优异的成绩。亲爱的老师,我爱戴您,尊敬您,赞美您!

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指导老师: 张梦

2021-09-15 黄俊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89.html 1 3 我们的老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