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9版:

心中的阳光

泉山路学校小记者 李卓锦

如果说我是春天的幼苗,那么您就是滋润我的雨露。如果说我是绽放的花朵,那么您就是温暖我的阳光。如果我是清澈的小溪,那么您就是拥抱我的大海。施老师,您是我心中的阳光。在我低沉的时候,是您带给了我温暖,驱散了我的恐惧。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很孤单,是您给了我阳光和快乐,并让班里的同学主动拉着我一起去玩。还有一次,我的身体不舒服,是您用那温暖的手轻轻地贴在我的额头上,温柔地把我带到了办公室,并给我倒了一杯开水。当时我的心里好温暖,好感动。还有一次,我妈妈没来得及接我,是您亲自把我安全送到了家门口,当时的我感觉您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着我……施老师,您是阳光,在我孤单恐惧的时候给我温暖,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帮助。有了您阳光般的照耀,使我以后的人生更加勇敢,更加阳光!

指导老师:李想

2021-09-15 李卓锦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84.html 1 3 心中的阳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