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6版:

老师我想对你说

人民路学校小记者 任姝羽

尊敬的程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晃六年过去了,我已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坚强自信的阳光女孩。

有人说,老师是梯,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登;有人说,老师是烛,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风,载我们扬帆远航,助我们乘风破浪……在我心中,您就是这样的老师!

在五年级的时候,您虽然怀着宝宝,却依然风里来雨里去,每天按时给我们上课,从没有因为身体的原因,给我们落下课程,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您悉心的教导下,同学们的成绩都取得了进步,这一切都离不开您的努力与付出。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与成长。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祝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任姝羽

2021年9月5日

指导老师:程小慧

2021-09-15 任姝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63.html 1 3 老师我想对你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