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5版:

秋天的桓谭公园

黎苑小学小记者 刘昊宁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 秋天又悄悄地来到人间。

在我家附近的桓谭公园到了秋天就热闹起来。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桓谭公园玩。路上我看见一枚枚红叶像蝴蝶一样向我飞来。一阵风吹过,我感觉到炎热退去,气候变得凉爽起来。路旁的花朵显得更加娇艳欲滴,小草在秋雨的沐浴后更加生机勃勃。咦!快看,小草上好像还有几片红色的叶子呢!

到了桓谭公园,一阵阵秋风吹来,啊!我感觉浑身清爽极了,空气也更加清新。我看见公园里有好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滑板车,还有的跟着大人一起跳着广场舞。我还看见许多的叔叔阿姨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跑步,还有一些人在坐着休息、聊天。就在这时,只听“扑通”一声,原来一个小朋友把一块石头扔进了水里,顿时水花四溅,就像盛开的花儿一样美丽极了!

秋天的桓谭公园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

2021-09-15 刘昊宁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59.html 1 3 秋天的桓谭公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