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2版:

爱唱歌的小树叶

淮海路小学小记者 许乐瑶

在我家前面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树,树上长满了许多美丽的小树叶。

一天早上,天空刚下过雨,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雨滴在树叶上一闪一闪的,小树叶们还都沉浸在甜美的梦乡里。这时有一片小树叶从睡梦中醒来了,它的名字叫目目。它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非常喜欢唱歌,就在这个时候它开始唱了起来,把其他的小树叶都吵醒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开始讨论起来了,说:目目唱歌好难听呀!都唱跑调了。这时小精灵来了,大家顿时安静了下来。小精灵说:过几天我们要举办一个晚会,大家有没有想去表演节目的呢?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让目目去吧!她可以表演唱歌。小精灵告诉目目,这几天你都要坚持练习哦!

就这样,目目每天很早就起来坚持练习唱歌,等到晚会那天,目目的歌唱得很好听,并且还得了第一名,从那以后,大家都非常喜欢听目目唱歌了。

指导老师:王艳艳

2021-09-15 许乐瑶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35.html 1 3 爱唱歌的小树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