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B02版:

放风筝

淮海路小学小记者 李妍

星期天,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妹妹还有小刚,高高兴兴地去南湖公园放风筝。

我拿着我的“小燕子”风筝。与他们一起来到公园。这里真是风筝的海洋!有展翅飞翔的“雄鹰”,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鼓着两只大眼睛的“大金鱼”…… 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绚丽多彩。

我叫小刚用双手把风筝托起。随即,我右手缓慢地放线轴。左手扯着线,逆着风由慢到快奔跑起来。小刚举着“小燕子”的尾翼也跟着跑起来,展翅高飞。

过了几分钟,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最远了。我真骄傲,我的“小燕子”独占鳌头,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太阳偷偷地下山了。我们不得不收起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南湖公园,踏上回家的路。

指导老师:王艳艳

2021-09-15 李妍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29.html 1 3 放风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