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10版:

南黎街道 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宋婕

本报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南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换届工作,在前期积极组织学习,开展摸底和谈心谈话,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严肃换届纪律。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带头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为严肃换届纪律作表率。

坚持惩防并举。立足一个“早”字,早教育、早警示、早预防;突出一个“严”字,严监督、严查处、严考核;落实一个“实”字,摸实情、用实招、求实效。同时,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积极主动做思想教育的引导者,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各社区“两委”人员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

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在换届过程中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上来,形成注重品行、崇尚实干、重视基层的导向。街道纪工委也在社区“两委”换届过程中有效扩大监督,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2021-09-15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09.html 1 3 南黎街道 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