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10版:

鹰山社区 中秋慰问特扶家庭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张红焕 董雪洁

本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特扶家庭,日前,西街道鹰山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计生特扶家庭是计划生育工作中的一个特扶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空虚和孤独感。失独和伤残家庭的特殊困难日益突出,已经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社区计生办特别重视这一群体的生活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与他们交流谈心,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的月饼和米面油生活必需品。计生专干还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需要及身体健康状况,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计生特扶家庭的基本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让这些特扶家庭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重拾生活的勇气,乐观面对生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1-09-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107.html 1 3 鹰山社区 中秋慰问特扶家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