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6日

第A01版:

谌伟一行开展 高温季节慰问职工活动

■ 首席记者 肖干

本报讯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谌伟一行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开展高温季节慰问职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参加活动。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感谢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确保了全市供水的安全稳定。”在淮北供水公司,谌伟一行与管道维修工作一线的职工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表示城市供水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大家要立足本职、争先创优,推动我市供水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在安徽口子酒业有限公司,谌伟一行走进东关分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一线职工意见建议,将慰问品发到大家手中。

每到一处,谌伟都仔细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高温天气保障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应急保障工作。要常态化做好慰问工作,根据气温等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住建局等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2021-08-16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5487.html 1 3 谌伟一行开展 高温季节慰问职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