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9版:

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在行动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杨晓 刘芳

本报讯 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对我市部分游泳场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责令限期改正存在的问题,为市民创造安全卫生的游泳健身环境。

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我市游泳人数不断增多。为了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卫生设施配备、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和泳池水质自检等情况,并督促场所严格落实泳客进场测体温扫安康码、控制人流、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人员发现,大部分游泳场所在日常管理方面能够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卫生管理责任规范经营,但个别游泳场所相关卫生设施需改进,泳池水余氯和浸脚池余氯未达国家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游泳场所限期改正。

2021-07-27 俞晓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97.html 1 3 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在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