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2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全市上半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海博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上半年,市政府紧紧围绕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加快推动新阶段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戎培阜强调,要深入把握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客观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提出有创新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对策。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支持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要抓好计划及政策的落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五群十链”,抓好“双招双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1-07-27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44.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全市上半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