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6日

第A05版:

淮师大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 记者 邹晨光 见习记者 余婷

本报讯 7月1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淮师大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仪式上,淮师大有关负责同志为评选出的第十四届“淮北师范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淮北师范大学百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淮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淮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项目奖”颁奖,宣布了2021年社会实践全国重点团队、全国专项团队、省级、校级重点团队名单,并为其授旗。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这一代人能有幸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党庆生,见证了党在100年生日的风华正茂,感谢党、感谢祖国能让我们畅享这太平盛世、美好生活。”淮师大音乐学院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全国重点团队负责人黄艳力表示,作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愿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带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到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中,用所学的知识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据了解,今年淮师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立项组建8支重点团队、22支一般团队,组织三千余名大学生奔赴砀山、安吉、苏尼特右旗等地开展党史学习、生态宣教、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等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6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2537.html 1 3 淮师大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