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4日

第A05版:

淮师大2021届毕业生 捐赠图书让爱传递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又到毕业季,为了弘扬情系母校的感恩意识,传承良好的阅读习惯,创建绿色学校,淮师大图书馆开展了“爱心传递,共享书香”活动,倡议毕业生将旧书捐赠到图书馆,分享给更多的读者,受到广大毕业的欢迎与参与。

活动中,淮师大图书馆本着“本人自愿,数量不限”的原则,向全校2021届毕业生发出捐赠图书的倡议,并分别在相山校区学生宿舍楼和滨湖校区图书馆设立流动图书捐赠点,接受学生捐赠。毕业生们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内,已捐赠各类图书近千册。

“这样的图书捐赠既是一场爱心传递,也是淮师大人文情怀的传承。对自身而言,把陪伴自己度过大学时光的书籍留在母校图书馆,留给以后的读者们,也是一段独特而美好经历的崭新开启。”淮师大一位毕业生在捐赠图书时表示。

为了给捐赠图书的毕业生留下一份温馨的回忆,淮师大图书馆向参与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时把受赠图书进行分类加工入库,供读者无偿使用。

2021-06-24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78207.html 1 3 淮师大2021届毕业生 捐赠图书让爱传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