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5日

第A02版:

飞线充电存隐患 专项整治保安全

市传媒中心:

市体育社区古城宾馆院内电动车车主私拉乱接电线给自己的电动车充电,不仅影响周边居民出行,更存在着火灾隐患。

希望中心记者能前来采访,也恳请相关部门能解决此问题,确保居民安全出行。

热心居民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杜从

记者第一时间和相山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根据飞线的位置找到电动车车主一一进行劝导,认真告知飞线充电存在的隐患。针对部分不配合、不改正的车主耐心劝导,对于找不到车主,长期悬挂在墙外的飞线强行剪断,从源头上有效打击飞线充电行为。当天专项行动共计清理飞线30余根,有效清除了小区内的安全隐患。

相山区城管大队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定时地开展小区飞线充电集中联合清查行动,谨防“死灰复燃”,确保为居民营造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

2021-05-25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75469.html 1 3 飞线充电存隐患 专项整治保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