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10版:

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起好步

■ 记者 邹晨光

摄影 通讯员 黄昆

魏大鹏  张天路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淮海实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重整旗鼓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起好头、开好局。

相山水泥公司及时召开收心动员会,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督促全员收心,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状态到位,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安徽矿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车间生产一线,给职工送去新年问候,干部职工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倍努力,勤勉工作,奋力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勘科技公司各部室纷纷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该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督促各部门开好安全收心会,积极开展岗位安全教育和培训,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相王现代公司召开专题早会,力促职工节后“收心”归位,开启“奋斗”模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发扬勤劳、奉献、奋斗精神,争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围绕公司年度“五大任务”,齐心协力加油干、认真思考用心干、立刻行动马上干、清正廉洁坦然干,扎实推进养老业态、项目建设、数字赋能、三项制度改革、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目标任务。

新宇公司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归位,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各类设备高速运转,每一个岗位上都有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公司上下开足马力,争创“开门红”。

淮海物流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复工工作会议,动员干部职工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迅速收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华星公司领导班子下基层、进车间,向节后复工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共叙新年新机遇新发展,确保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疫情防控到位。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祁南公司机械传动公司召开全体员工节后收心会 ,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会议对新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新园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各厂点督导检查节后复工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密切关注职工动态,抓好职工思想动员和收心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开展。同时,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例会等,打好“预防针”,绷紧“安全弦”。

启鑫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专项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区域、物流园区、居民区水电气使用、租赁厂点安全消防物资储备以及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积极投入生产,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新一年安全生产。

2021-02-26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60.html 1 3 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起好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