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9版:

省国资委领导 来淮海实业集团调研指导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郑娟

本报讯 2月23日下午,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来淮海实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童伯根、汤忠喜、武文斌、王嘉毅、宋吉庆、杨玉章、罗伟陪同调研。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忠喜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年度预算编制及年度经营目标分解落实、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等相关情况。

郑成雨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工作成绩,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压实主体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基层单位的调度指导,细化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超前分析预判风险。同时,要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制定合理的激励制度,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党的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结合起来,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表示,要按照省委、省国资委统一部署,坚定信心、增强定力,紧紧咬住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落实,确保完成省属企业“一跨两冲”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重点工作分解落实,把 “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年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开花结果。童伯根还就集团公司需要省国资委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经营管理部、党委巡察办、建设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2021-02-26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54.html 1 3 省国资委领导 来淮海实业集团调研指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