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6版:

东街道办 佳节致敬城市美容师

■ 记者 张旭

本报讯 香甜可口的汤圆,妙趣横生的灯谜,还有不时传出的笑声……2月23日下午,相山区东街道办事处活动室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十多名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汤圆好吃吗?我们这次煮的米酒汤圆还加了红枣红糖,大家慢慢吃,不够还可以再盛。”志愿者和街道办工作人员亲自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手里,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吃着暖心的汤圆,听到温馨的祝福,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也都十分感动。

“吃到这些香甜的汤圆,心里暖呼呼的。”环卫工李大姐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有街道办、有那么多好心人的关怀,我们再苦再累感觉也值得。”

东街道办事处文明办主任李晓洁介绍,作为东街道办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这次邀请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前来品汤圆、猜灯谜,也是为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表达对市容市貌守护者的敬意。“我们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平时都很辛苦,为我们市容市貌的美丽,城市文明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所以我们东街道办组织了这次活动,祝他们节日快乐,也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2021-02-26 张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20.html 1 3 东街道办 佳节致敬城市美容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