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5版:

濉芜产业园 新签约3.5亿元项目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董光

本报讯 2月19日,濉芜产业园与深圳市宜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宜家锂电池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该项目为年产值1亿元锂电池,固定资产投资额3.5亿元,建设周期10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第一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00万元,第二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0万元,第三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100万元,第四年上缴税收不低于1700万元,第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2300万元,累计五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00万元。

该项目的签约系濉芜产业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和全县招商引资会议精神的果断行动,是濉芜产业园深入践行招商引资生命线理念的具体表现,开启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园区上下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强化载体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努力为实现新阶段濉溪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濉芜产业园负责同志表示。

2021-02-26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13.html 1 3 濉芜产业园 新签约3.5亿元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