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1版: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 首席记者 肖干

本报讯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钱界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保成、孙兴学、李公峰,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谌伟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组其他成员分别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谌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畅所欲言、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直面问题的辣味,又有互帮互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整改提高的目的。

谌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学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内涵,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准,交出助力开新局的高质量政协答卷。要驰而不息抓作风,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聚焦执行落实,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市政协实际,厉行整改狠抓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2021-02-26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897.html 1 3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