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10版:

濉溪农商银行助推 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方景春 于静静

本报讯 近年来,濉溪农商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责,通过政银企高效联动,为“问题楼盘”注入“金融活水”,目前共帮助盘活问题楼盘5个,累计投放信贷资金2.48亿元,有力助推了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

濉溪农商银行认真分析市县经济发展特点及民众心声,深刻认识到“问题楼盘”的不良影响,积极探索寻求解决途径。班子成员主动与市县政府沟通协调,实地调研问题楼盘,深化政银企联动,积极配合,认真部署,为盘活楼盘献计献策。业务部门与相关支行有效联动,多措并举落实楼盘复活信贷渠道。

2019年,得知濉溪县集中整治楼盘烂尾问题后,濉溪农商银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走访、对接相关部门,推动政银企共谋解决方案,为中苑大厦复盘提供坚定的金融支持。2020年3月,为中苑大厦按揭贷款项目授信3000万元,并指定距离最近的濉溪支行具体办理住房贷款。截至目前,已为该小区69户购房客户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金额1656.4万元。

2020-12-03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81.html 1 3 濉溪农商银行助推 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