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10版:

县应急管理局 第二期业务大讲堂开讲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周凯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应急管理局第二期“股长上讲台”业务大讲堂开讲。

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以《安全生产执法文书规范化使用》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相关执法案例,就规范使用执法文书、切实履职尽责、提升执法效能等方面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交流,内容通俗易懂,知识要点易于吸收。

县应急管理局常态化开设“股长上讲台”业务大讲堂,旨在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一个开拓视野的讲台、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通过大讲堂活动,促使干部职工重视学习,从而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并把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

2020-12-03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79.html 1 3 县应急管理局 第二期业务大讲堂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