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9版:

濉溪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紧盯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 严格按节点完成各重点任务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王晓冬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化落实、狠抓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葛益、赵明及各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统计局、医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通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抓好人口普查、推进“皖事通”注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工作进行部署。

郭海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压实压细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统筹推进能力,补短板、强弱项,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稳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协作配合,树牢大局意识,形成工作推进合力。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跟踪督查,确保所有工作落细落小,形成全县上下共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格局。

郭海磊指出,临近年终,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12-03 吴永生 濉溪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68.html 1 3 紧盯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 严格按节点完成各重点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