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02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代表队 获全省技能练兵团体二等奖

■ 记者 韩惠

通讯员 王鹏 李宝

本报讯 日前,从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我市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情景模拟问答环节的激烈拼搏,最终以332.33分的总成绩荣获全省系统团体二等奖。

自9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市、县区、镇(街道)、村(社区)四级积极发动组织,采取集中学习、互帮互学等方式,对标人员“参与率”和答题“活跃度”,树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意识,系统共1351人注册学习,809人参与测试,16人测试成绩进入全省前200名序列,线上测试参与率、平均分均位列全省系统第一位。参加总决赛的市级代表队3名队员发扬团队精神,认真集训备战,赛中分工协作、合力共为,在取得团体良好成绩的同时,邱宇翔、刘向东两名同志分获个人最佳风采奖。

以参赛夺银为契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不断深入推进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突出加强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提升,针对性开展教育培训,培育更多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政策知识通”。

2020-11-20 韩惠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39.html 1 3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代表队 获全省技能练兵团体二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