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9版:

区政协召开 九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暨专题协商会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高学新

实习生 庞格

本报讯 日前,杜集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杜集区政协主席栗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区财政局负责人关于全区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通报。栗红指出,杜集区在打造农业特色产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业现代化、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能够坚持在发展现代农业上下功夫、做文章,发挥了省级示范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栗红强调,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农业领域互动共融与对接;培育新型农业主体,增强农业发展内生动力;树立农业品牌意识,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多方位融合发展,助力农业产业创新发展。

2020-11-10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619.html 1 3 区政协召开 九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暨专题协商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