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9版:

梁龙义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张楚楚 韩伟

本报讯 11月4日上午,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实地查看村(居)人口普查登记情况,并跟随普查员一起进入居民家中,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和自主填报工作。

梁龙义来到高岳街道高岳社区,慰问奋斗在普查一线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真听取高岳街道负责人对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他跟随普查员来到住户家中,和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居民人员基本信息和户籍情况,对居民全力配合支持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表示感谢。

梁龙义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十年一次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件利国利民、关系到未来发展的大事。开展人口普查,了解人口结构、区域结构、年龄结构,有助于科学制定全区今后经济社会的发展。各有关部门和镇、办要压实责任,摸实登准全区人口情况,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当前,人口普查工作进入攻关阶段,全区15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正夜以继日上门开展入户登记,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支持配合他们,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共同完成此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为建设美好杜集提供人口数据支撑。

2020-11-10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615.html 1 3 梁龙义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