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9版:

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杜集高质量发展

■ 通讯员 申正亮 李嘉帅

本报讯 10月30日下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副书记陈爱军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期间,姜颖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爱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领学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李锦斌、李国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瑶菡同志领学巡视工作相关讲话精神。

姜颖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制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计划,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讲,切实做好贯彻落实。

姜颖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重视做好意识形态、爱国主义教育、巡视工作,年底前要开展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回头看,查缺补漏。

姜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当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工作做好,强化防范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要对标对表,提前谋划做好应对,确保全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杜集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2020-11-10 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612.html 1 3 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杜集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