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6版:

我市举办省陈式洪派太极拳 教练员培训班

■ 通讯员 王存仁

本报讯 11 月7日,省洪派陈式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少林武校举办。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5—2020)》,更好地推动传统武术的普及、推广、宣传,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加强我省教练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广规范洪派陈式太极拳项目的发展,提高洪派陈式太极拳项目教练员的科学训练水平、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我市举办省洪派陈式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省武术协会主办,淮北武术协会承办,淮北少林武校、淮北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全省181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3天的培训。

省武术协会秘书长张秨川,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到会致辞。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洪派陈式太极拳传承人李恩久老师授课。

2020-11-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32.html 1 3 我市举办省陈式洪派太极拳 教练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