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2版:

我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新闻战线践行“四力”座谈会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11月6日,我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新闻战线践行“四力”座谈会在市传媒中心举行。

近年来,全市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让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重大主题宣传有声有色,舆论引导水平不断提升、精品创作持续繁荣、体制机制日益优化。尤其是市传媒中心被省广电局推荐参评国家媒体融合先导单位,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经验入选中宣部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淮北新闻奖,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外宣优秀作品,新闻战线“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的决定。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就深入一线采访工作经历、感想感悟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行业管理,团结和凝聚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坚强的思想保障。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党管媒体,始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新闻宣传实际效果;树牢“四个意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合力开创新闻工作新局面。

2020-11-0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04.html 1 3 我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新闻战线践行“四力”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