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第A05版:

致全市党员干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倡议书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淮北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新时代赋予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也是大家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体现人生价值的大好舞台,更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体现。在此,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脱贫攻坚日,党员冲锋时”。越是曙光在前,任务越是艰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完胜的决心、全胜的雄心,始终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柴多火焰高,人多力量大”。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帮贫助困、用心用情为民解忧,最大限度激发贫困对象的内生动力,用脱贫攻坚的实绩为我们的党性增光添彩。

“带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党员干部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补短板、强弱项,把“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体现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之中。

同志们,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必须打赢的硬仗。让我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奋力交上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淮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

2020-10-17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7592.html 1 3 致全市党员干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倡议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