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第A02版:

省委宣讲团来淮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精神

■ 记者 齐新亚 实习生 计蓉蓉

本报讯 10月15日,省委宣讲团来淮,走进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和淮北师范大学,向基层干部群众以及高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委员、教授唐莉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唐莉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聆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论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要以省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成为推动安徽、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0-10-17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7565.html 1 3 省委宣讲团来淮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