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第A01版:

市政协举行第十二期 “助力转型崛起大讲堂”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第十二期“助力转型崛起大讲堂”。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受邀作题为《新时代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谌伟,副主席钱丹婴、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国强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政协提案、提案工作和新时代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认识与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协提案工作专业辅导课。

张保成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具有经常性、基础性、全局性地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深化提案重要性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担当,始终坚持把提高提案质量作为提案工作的立足点,在精心选题、学习政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努力提交高质量提案。市政协机关要尽职尽责,加强提案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加快政协提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提早谋划、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指导、征集、提交等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界别部分委员,县区政协机关干部及部分委员参加报告会。

2020-10-17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7561.html 1 3 市政协举行第十二期 “助力转型崛起大讲堂” /enpproperty-->